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丸子头竟然上班男生十大不能接受女生造型 原因曝光

    丸子头竟然上班男生十大不能接受女生造型,那么可爱的丸子头男生为什么不喜欢?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扎丸子头,因为可爱又减龄,娱乐圈很多女明星也钟爱这个发型,但是男女的眼光不一样,女人觉得好看的,在男人眼里未必一样好看。

    男生不能接受女生造型
    男生不能接受女生造型

    揭秘男生不能接受的十大女生造型,除了可爱的丸子头还有哪些是男生不喜欢的造型呢?男生一般都是喜欢天生丽质的女生,男生喜欢化点淡妆的女生,对于那些浓妆艳抹的女生,男生也是反感的。

    都说男女大不同,男人和女人眼中的美真的不一样……女生A觉得女生B是妖艳贱货,是绿茶婊,但可能在男生眼里,这个女生B就是女神般的存在!日本某网站统计了500个单身直男,选出心目中女朋友应该有的样子和发型,结果……

    第10名(并列)——丸子头

    没想到这种女明星天天在弄的发型也会上榜,大概是男生觉得这两种打扮过于幼稚了?

    第8名——费洛蒙妆(江湖人称“事后妆”)

    这两年,日本女生最流行的妆容风格都是性感、楚楚可怜的。

    而楚楚可怜的费洛蒙妆容,最能够激起男生的保护欲,最近,这种妆容进化成了“事后妆”,顾名思义,就是在床上完事后的妆容,看起来就像是“事后”的样子(纯洁的我真是听不懂这是什么)。而这款妆容的重点就在于——红润的双唇、画在接近眼下的腮红,以及略微湿润的肌肤。

    这个妆容成为了男生最讨厌的妆发第8名,原因就在于眼下的腮红打得太重,不够“自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