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谭晶老公是谁 与丈夫邓中翰结婚多年

    近来,知名歌手谭晶备受高官落马传闻的困扰,因为谭晶的丈夫也是一名高官,而谭晶也有一段时间没出现在大家面前了。实际上谭晶最近在照顾自己的新生儿,才会没有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之中。听到这消息网友都纷纷好奇谭晶老公是谁,谭晶什么时候结婚的居然小孩都有了。

    歌手谭晶资料图
    歌手谭晶资料图

    就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有正部级官员落马,然而有很多人表示和歌手有着很大的关系,然后大家都怀疑可能是谭晶,而且谭晶在最近一段时间也没有出现在大众的眼前,所以大家都认为消失了。

    对于谭晶消失这事,歌手韩庚称谭晶因为当上了妈妈才会离开娱乐圈,不是大家所认为的,而且成龙也这样说力挺谭晶。谭晶都当妈妈了,那谭晶老公是谁呢?

    其实谭晶已经结婚两年多了,却一直没有向娱乐圈公布,可能和老公的身份有着很大的关系。很多人都想知道谭晶老公是谁,据悉谭晶的老公是邓中翰,是一个很优秀的官员,也是最年轻的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