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怎么出道的 揭露你不知道的心酸成名史

    王宝强应该是大家挺熟悉的演员了。2008年,是王宝强“收获”的一年,他在金鹰节中一举斩获“最受观众喜爱电视剧男演员奖”和“最具人气奖”两个大奖。王宝强并不是人们定义的帅哥类型,相反他很普通,属于过目就忘的那种。所以他能获得两项大奖看似很滑稽,但很多导演都对他评价很高,称赞他是一个肯下功夫的好演员。那么王宝强怎么出道的?他的成名之路顺畅吗?

    王宝强心酸成名史
    王宝强心酸成名史

    王宝强怎么出道的呢?人们最开始认识他应该是王小刚执导电影《天下无贼》中的傻根一角,这让他迅速从无名小辈蹿升为颇具人气的明星,后来又出演了电视剧《士兵突击》大获全胜获得很好的口碑。但很少有人知道他出道以前的经历。

    王宝强出生于河北的农村,他自幼习武,曾是少林寺的俗家弟子。后来王宝强对于这样的贫穷生活很不满意,只身闯荡京城,成为了一个北漂。他本想一飞冲天,但幸运之神似乎忘记了他迟迟没有到来,大多数时间他只能跑跑龙套或是帮人家拿衣服递水壶。好不容易得到一个群众演员的角色结果后来根本没在样片中看到自己。伙伴们都劝他转行,但王宝强坚持不会就学,自己没有天赋就得付出更多的努力。那么后来王宝强怎么出道的呢?

    原来,王宝强凭借自己的努力与坚持打动了导演,导演给了他电影《青盲》男主一角,随后就开始了职业演艺生涯。王宝强的努力与幸运让他从一个草根蜕变成为一名当红影星,他的人生不可复制,但他的精神确是我们应该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