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泉身价有多少钱 带你揭秘任泉的身价

    我们知道的任泉,大部分就是演员的身份。这么多年任泉确实有许多很好的作品,除此之外,我们知道的可能就不多了。关于任泉身价有多少钱的问题,可能大多网友并不知道。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任泉身价有多少钱的问题。

    任泉有多少钱
    任泉有多少钱

    据报道,任泉除了在演绎事业在外,还有许多投资。任泉身价有多少钱呢?那是在1997年,任泉独立创业成立了第一家蜀地辣子鱼餐厅,刚开始钱不够,便向李冰冰等人借了一笔钱,当年几万块算是巨款了,可见任李关系的确很铁,从此开始了任泉的生意之始。虽然第一家餐厅很寒酸,可是任泉经商的天赋一点都不逊于其拍戏的能力,短短时间便做大做强,大赚特赚。

    除此之外,任泉在宣布自己息影之后便开始了自己的投资事业,这也得到了一众好友的力挺,其实当年任泉就说过自己的理想并不是当一个演员,之所以成为一个演员完全是阴差阳错之下的,而相比之下现在的任泉在投资界反而是风生水起,所以看来任泉倒还是真有投资的天赋的。正式宣布息影也算是给了大家一个交代。

    任泉身价有多少钱?据最新报道,最新报道任泉的身价有过亿。所以看来任泉骨子里还是一个生意人。演员息影的有不少,但是息影后还能在投资界如此风生水起的还真的不是很多。从这方面来说,任泉还是有天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