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茜吻戏脱床衣揉胸 背后真相曝光竟是被人陷害

    近几年来,宋茜回国发展引来众人的关注,也对她的经历很敢兴趣,话说宋茜回国发展拍了很多电视剧,剧中都有出现不少吻戏,甚至是脱床衣揉胸的大尺度画面,让人看着都脸红耳赤的,是不是到国外发展回来都是这么大胆开放的呢?

    宋茜性感照
    宋茜性感照

    宋茜吻戏脱床衣揉胸可吸引不少的宅男们的眼光,也直勾勾的瞄准了她的巨大胸部,当场都把眼睛挣得超级大。不过宋茜的火辣身材也是很有料的,无论是大长腿还是她巨乳,如果在剧中出现这样火辣的一面会让她的人气更高一点。

    其实宋茜在很多剧中都和男主角或其他男星都有吻戏,只不过大家不是很注意而已,只会瞄准一些大尺度的画面来看。现在的宋茜差不多都喜欢挑一些傻白甜的剧来演,一边被人骂一边吸引大家的眼球,所以现在的宋茜是处于水火不容的场面。

    宋茜吻戏脱床衣揉胸是不是真的出现在剧中呢?还是说里面的画面根本不是宋茜本人,而是某人故意陷害宋茜的?按照现在电视剧审核这么严格,这些大尺度的画面是根本不可能会出现的,所以已经确定是被人陷害的。

    宋茜到底得罪过什么人,让她差点就要毁掉前途了,所以宋茜回国发展并不是什么好注意,反而是她自己太过于强势了,导致惹怒了旁人也不知道。虽说澄清了事实,但仍然对宋茜的形象影响重大,都会时不时有人用诡异眼光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