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 曝与漂亮女子开房

    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长相怪异简直能吓死人。在这个要钱不要脸的世界,长得丑并不可怕没钱才是最可怕的,没钱还长得丑那就注定孤独终老了,但是长得丑有钱就不一样了,富二代陈山就告诉你,就算长得不堪入目,只要有钱身边的美女还是一大把。

    曝与漂亮女子开房
    曝与漂亮女子开房

    揭秘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五官变形犹如外星人好恐怖,看完照片之后小编觉得,这哪是个人啊,简直就是妖怪,不仅奇丑身材还矮小,看完有种会做噩梦的感觉,可是他虽然长得丑,出门却开豪车,身边总有美女作伴,因为他穷得就只剩下钱了,据说这个陈山是个富二代,那么他的家庭背景到底是什么?他是谁的儿子呢?父亲干嘛的?

    据报道,最近有一位富二代在网络走红,不过和国民老公王思聪不同,他的走红不仅因为富二代的身份,更是因为他的长相,相信看过这位富二代的网友都无法用语言评价他的长相,因为实在是奇丑无比。

    这位奇丑富二代名叫陈山,据说这位陈山身价不菲,达数亿之巨。陈山出生于1993.9.9。祖籍广东梅州,父亲名叫陈余海,广东梅州人。母亲古娜巴。新疆维族人,现在全家居住在浙江温州,父亲是梅州房地产最大投资商(万科蓝山)!

    虽然身为富二代,但是陈山的命运却并不顺利,因为天生患有中型地中海贫血,所以陈山不仅丑陋无比,而且身材矮小。

    不过虽然长相丑陋,但在这个有钱就有一切的社会,只要有钱,什么都可以忽略。而这位奇丑富二代也同样拥有豪车,更可恨的是竟然还有一位漂亮女朋友,甚至陈山还在微博曝出过他和女友在床上的不雅视频,而且也经常传两人亲热照片秀恩爱,羡煞一大群宅男屌丝。

    陈山在网络走红之后,让大家炸开了锅,很多网友觉得他长得这么丑还有女朋友,这世界果然是个要钱不要脸的世界。不过也有人质疑陈山的富二代身份,因为有人扒皮说他根本不是什么富二代,炫富炫女友只是为了炒作某拍摄短视频的APP而做的效果。

    说他父亲是陈余海,而且是万科的董事长,患有中型地中海贫血。其实这个谣言还是比较容易识破的,即便陈山本人也没有承认过上图中的那些信息。一个是陈余海是谁我百度了一下没搜出什么东西来,什么汶川地震捐款之类的消息也只有一些论坛上有,而没有任何实质的(比如新闻报导)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