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 身价惊人竟系炒作

    帅哥和富二代身边总是有不少美女围绕着,看,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身价过亿。那么陈山究竟是谁?据悉,陈山本籍广东梅州,爸爸名叫陈余海,广东梅州人。妈妈古娜巴,新疆维族人。如今全家居住在浙江温州,爸爸是梅州房地产最大投资商(万科蓝山)!

    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
    最丑富二代陈山泡美女

    尽管身为富二代,可是陈山的命运却并不顺畅,由于天然生成患有中型地中海贫血,身材矮小颧骨突出一口大龅牙奇丑无比。然而,就是这么丑的一个人竟然有一位十分漂亮的女朋友。而且他还经常在网上晒豪车和女友,陈山奇丑的长相配上豪车、女友,极大的刺激了网友的猎奇心理。

    陈山常常在微博上面po照片,开着跑车把妹是基本,别看他长得丑,还是有一堆正妹想要投怀送抱,看完实在是令人震惊。

    随后有网友扒出这位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的详细资料,不看不知道,一看简直令人吓一跳!原来他并非真的富二代,所有的事情都是幕后老板炒作出来的。

    陈山本名叫做刘小雄,他用的这些钱,据传都是背后某位富家公子赞助他的,想利用他的外表来炒人气,借此谋取利益!他本人其实根本没有钱,消息一出,网友们超无语!原来陈山只是个患病、生得丑的穷小子,大家都被骗了。不得不说这年头真是什么人都有啊,为了博眼球什么手段都使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