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少强现任老婆 徐少强被曝与内地网红关系暧昧

    关于香港男星徐少强,一直都是话题不断,除了大家对于他的电影作品的关注之外,很多人对他的感情生活一直都很好奇,现今已经66岁的徐少强居然娶了一个小自己30多岁的妻子,引发网友们的纷纷猜测。不仅如此,徐少强居然还和23岁的网红关系密切,这样就难免大家对他指指点点了,纷纷斥责徐少强这就是明显的老牛吃嫩草,但是徐少强对于这些传言置之不理,提及徐少强现任老婆,他自己也相当坦然。

    徐少强现任老婆
    徐少强现任老婆

    关于徐少强的演技,一直都是无可挑剔的,66岁的他一直都是“大侠专门户”。1979年主演《天蚕变》的“云飞扬”一角爆红台港两地,随后又出演多部电视剧,在电视剧中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但是他的感情生活却引发了粉丝们的诟病,那么徐少强现任老婆是谁呢?

    据传言称,徐少强的老婆是陆籍,比徐少强小了整整30岁,被网友称有老牛吃嫩草。但是徐少强并没有在乎这些,很快和妻子育了1对子女,本该开始幸福的一家四口生活,但是却被很多传言打破了。

    近日,徐少强被曝和23岁内地网红罗云琦关系暧昧,两人合作几部电影,并互称干兄妹,女方还主动要当助理频频放电!这一下让大家为徐少强现任老婆打抱不平了,纷纷指责徐少强。但是他本人却称,罗云琦确实比较主动,但自己认干妹妹也确实是为了划清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