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朝伟董洁有什么关系?只是同一公司的好友

    自从刘嘉玲在《我们来了》火了之后,她的老公梁朝伟更是被人们所关注,其实很多人都已经有一个怀疑,梁朝伟董洁有什么关系?当年的他们可谓是被炒的风风火火,一直热度不下,但是最终也没有得到任何的答案。

    梁朝伟出生于香港,自从一九八二年进军影视行业,他就拍了很多的电视剧,自从在1984年他演的电视剧《鹿鼎记》韦小宝一角色被受到关注之后,他在娱乐圈里的风头,所谓是居高不下,在1994年就已经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并且在之后多次获得最佳男主角,之后的她一直被人们称作为影帝!男神!但是他并没有为自己骄傲,他一直在演艺圈里面奉献自己的演技,在2008年7月21日,他与女神刘嘉玲在不丹举办了婚礼,当时的婚礼邀请了众多好友,羡煞了大半个娱乐圈。但是娱乐圈是一个复杂的地方,你越红是非也就越多,虽然梁朝伟和刘嘉玲结婚了,但是他的绯闻一直不断。

    至于梁朝伟董洁有什么关系?其实梁朝伟和董洁都是一个公司的,当时的他们是非常好的朋友,梁朝伟的前助理是董洁的现任经纪人,其实这件事并不会引起多大的关注,但是在不久之后,董洁和她的老公潘奥明离婚了,这一消息的传出,让很多人都感到意外。之后有网友爆出每次梁朝伟在酒店入住,董洁都会随之而来,而且还是不带行李的那种,一次两次算作巧合,但是多了也就说不清了。所以很多的人都怀疑董洁是劈腿了,她与梁朝伟的关系也是不简单的,但是这一消息并没有传多久,公司就做出了声明,他们只是同一公司的好友而已。

    梁朝伟董洁有什么关系
    梁朝伟董洁有什么关系

    梁朝伟董洁有什么关系?现如今的我们也只是看到公司表面做的文章,以及梁朝伟对刘嘉玲的各种承诺,或许是媒体太过敏感了,所以,请多留意点私人空间给明星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