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步一季度亏损7亿美元 财务主管将离职

    据英国广播公司6月1日报道,优步财务主管高塔姆?古普塔(GautamGupta)将于7月离职,加盟旧金山的另一家初创公司,这是优步近期离职的第3位高管。

    优步一季度亏损7亿美元
    优步一季度亏损7亿美元

    优步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亏损7.08亿美元(约合48亿元人民币),较此前一个季度的9.91亿美元(约合68亿元人民币)亏损额有所下降。优步没有公布其财务业绩,但该公司表示:“目前我们正处于走向盈利的正确道路上。”

    自今年年初开始,优步公司的多名高管相继离职。继近期优步纽约市总经理乔希?莫勒尔(JoshMohrer)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高管安东尼?莱万多夫斯基(AnthonyLevandowski)离职后,自2015年起担任优步财务主管的高塔姆?古普塔(GautamGupta)将于7月离职,加盟旧金山的另一家初创公司。

    优步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拉维斯?卡拉尼克(TravisKalanick)对古普塔给予高度评价,称其为顶级金融人才,并表示在过去四年中,古普塔对于优步的发展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目前优步正在寻找一名首席财务官,预计该首席财务官将在未来两年内带领优步成功上市。

    虽然优步从未获得过全年盈利,但其目前仍在快速增长。优步今年一季度的营收为34亿美元(约合232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四季度增长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