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第一任妻子 二人因什么原因而离婚

    现在网络购物盛行,人们都选择在网上购物,节省了外出逛街的时间,网络购物的平台有淘宝,京东,唯品会,聚美优品等,每个电商销售都有自己的特色,比如说京东,京东的快递服务确实不错,京东有自己的快递员,快递到达速度比其他电商到达时间都要快。京东的创始人刘强东我们都知道,刘强东有两段婚史,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的爱情故事我们都知道,但是刘强东第一任妻子是谁知道的人并不多。

    刘强东第一任妻子
    刘强东第一任妻子

    刘强东的第一任妻子是龚小京,是和刘强东一起创立的京东,龚小京的“京”和刘强东的“东”合在一起才有了京东这个名字。龚小京的家庭背景很强大,家里三代从政,但是龚小京的家里一直都反对她和刘强东在一起,而刘强东刚开始创立京东的时候遭到了双方父母的反对,后来二人离婚,龚小京便离开了互联网行业,但是这件事一直都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据了解,刘强东第一任妻子与他有一个儿子,而在一次采访中,刘强东也亲口承认自己有一个儿子,儿子2006年出生,如今都已经12岁了,在采访中还展示了儿子的一组照片。刘强东说自己很对不起儿子,自己整天都忙着工作,没有时间陪儿子,感觉愧对于他,希望以后有时间能多陪陪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