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亦菲被谁潜规则 金飞是刘亦菲的干爹

    在娱乐圈里面,人红是非多是最常见的情况。就刘亦菲来说,在扮演神仙姐姐出名了之后,不断传出了整容和变性等传闻,还传出了刘亦菲被潜规则过的事情,让无数的网友都十分好奇,也令刘亦菲的人气一度低到了极点。那么到底刘亦菲被谁潜规则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刘亦菲被谁潜规则
    刘亦菲被谁潜规则

    在很久以前,有一个自爆跟明星较好的医生曝出刘亦菲在15岁的时候堕胎,还详细的描述刘亦菲当时特别可怜。并且她还说刘亦菲红了之后,曾经给了她十万块的封口费,但是她并没有要。这个消息一曝出,就在整个网上沸腾了起来,令不少的网友都特别关注,都想要知道刘亦菲被谁潜规则。

    没过多久又有人爆料,刘亦菲的母亲跟一个大自己几十岁的美国老头假结婚,还带着刘亦菲去了美国,但是后来两个人在美国都混不下去,在2001年的时候被北京富豪陈金飞带回国,而刘亦菲出道拍的第一个广告便是“金飞公寓”,这是陈金飞旗下的产业。还有人称,在她们两母女回国之后,曾经见过很多次三人同行,甚至还有人爆料刘亦菲两母女都被陈金飞包养,而条件便是必须要将刘亦菲捧红。

    虽然这些并不能够证明刘亦菲被谁潜规则的答案,但是后来有很多网友都爆料说陈金飞是刘亦菲的干爹。不过,这些传闻都没有真的证据,如今刘亦菲已经这么火,也没有必要再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