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素颜照片真丑图 揭秘女星素颜照

    女明星的素颜向来是观众们感兴趣的话题之一,化了妆的女星们个个都是如花似玉的,那么卸了妆之后呢?前段时间,当红女星赵丽颖的素颜照被人曝光,网友们看过后纷纷表示原来平时那么漂亮都是假的,赵丽颖素颜照片真丑图一时也成为热门话题,引起热议。

    赵丽颖素颜照片真丑图
    赵丽颖素颜照片真丑图

    众所周知,赵丽颖是85后的新生代女演员,近几年凭借《陆贞传奇》、《花千骨》、《青云志》等作品已成功跻身影视霸屏花旦之一,与众多男演员合作过,也因此享有“男神收割机”之称。荧幕上的赵丽颖演技精湛、外貌美丽、个性活泼,有着众多的粉丝。

    赵丽颖的素颜照片被网友们挖出来后,观众们发现赵丽颖原来并没有那么美。照片上,赵丽颖有着厚厚的斜刘海,看起来土土的,气色也远没有化了妆那么好,并且有很严重的黑眼圈,和荧幕上的赵丽颖大相径庭,也因此有人怀疑赵丽颖是不是整容了。

    当赵丽颖素颜照片真丑图引发众多网友热议的同时,也有赵丽颖的粉丝出来维护,称女大十八变,这些素颜照毕竟是赵丽颖很久之前的照片,不能绝对反映赵丽颖现在的素颜相貌。也有人称赵丽颖的美,也并不全是化妆化出来的,赵丽颖的可爱气质是她本身所具有的。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关于“赵丽颖素颜照片真丑图”的内容,小编想说的是,人无完人,大家可以多多关注演员们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