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彦妃老公是谁 关于陈彦妃的恋情(图)

    曾红极一时的陈彦妃近几年极少出现在大屏幕前,其实有不少人喜爱陈彦妃,而陈彦妃离开大屏幕也让不少人觉得可惜。关于陈彦妃的现况,听说陈彦妃现在已经结婚,而且陈彦妃和老公是自由恋爱不看钱不看地位,纯粹因为感情的一段婚姻,大家对陈彦妃的老公非常好奇,究竟陈彦妃老公是谁?

    当年,陈彦妃走红之后就备受网友的关注,关于陈彦妃的恋情也更是频频被爆了出来,众多绯闻男友简直让人眼花缭乱了。不过陈彦妃老公是谁也还真让很多网友很好奇,在陈彦妃众多绯闻男友中谁能取得陈彦妃的芳心呢?陈彦妃老公是谁?

    陈彦妃老公是谁
    陈彦妃老公是谁

    陈彦妃老公是谁在网上引起网友的一阵热议。据悉,陈彦妃与男友早在2015年相识并相恋,在2016年情人节,陈彦妃微博首曝男友背影后,向来感情低调的她才开启了高甜虐狗之路。去年5月20日,两人还一起健身,陈彦妃甜笑趴在做双手支撑运动的男友身上,或高强度悬空秀腹肌,或男友轻松扛起陈彦妃,高难度健身姿势惹得网友纷纷直呼:“妃哥,你解锁了秀恩爱新技能!”、“高甜,妃哥果然会玩!”这次在毫无预告的情况下,低调晒出婚纱照,宣布两人在2017年修得正果。

    据悉,这位陈彦妃老公是圈外人,曾在美国就读金融,今已回国。两人的个性也是率性随意,坦言明年会举行简单的婚礼仪式。就连婚纱照大部分是旅行的时候,自己拿着脚架和单反拍的,一脸搞怪,却充满幸福的模样。

    陈彦妃结婚,晒照一脸幸福老公身份曝光!4月20日上午,陈彦妃微博首曝结婚喜讯,晒出结婚证书和一组婚纱照:“这位大厨,腿毛已经给你修过了!以后家务还是你做,肉还是我吃,未来的路我们要一起大步走下去。”全程高能甜蜜。曝光的婚纱照中,两人眼戴墨镜,或逗比,或甜蜜,翻白眼、你一拳我一掌假装对打,一对新人表情十分搞怪,逗比之余幸福洋溢。

    喜讯一公布,网友纷纷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从小喜欢到大的女神出嫁,一定要幸福!”而最让网友难忘的,依然是陈彦妃经典的治愈笑容,“看的第一部偶像剧就是《星梦缘》,最喜欢妃哥的笑容!”、“经典微笑,感觉她一直那么美,超喜欢她的”、“甜美小萝莉、叛逆女汉子、性感美女,她演过好多角色都是我喜欢的女友类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