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教师出轨13岁学生获刑7年 出狱后俩人结婚又离婚

    当年女教师出轨13岁学生一事掀起很大的风波,之后两人遭人反对也要在一起,大家都为他们的爱情感动得流泪。如今过去20年了,但是这段感人婚姻并没有走到最后,反而是以离婚收场。女教师出轨13岁学生,据说两人还生下了两个女儿。

    女教师出轨13岁学生
    女教师出轨13岁学生

    一般说老牛吃嫩草是讲男人爱上比自己小十几岁的女生,可是没想到也有女教师竟然也吃嫩草爱上13岁的学生,虽说两人后来结婚生下两个女儿,据了解到两人整整相差21岁,但年龄阻止不了他们的爱情。不过女教师怎么会下得了手出轨一个只有13岁的学生呢?

    5月31日电1996年,34岁的美国西雅图女教师玛丽·凯伊·蕾托妮(MaryKayLetourneau)与当时才13岁的小学六年级生威力·法洛(ViliFualaau)发生不伦恋。蕾托妮两度怀上法洛的孩子,也因此坐牢7年。她出狱后与法洛结婚,两人育有2个女儿。而最近,有消息传出,这对全美最有名的师生恋夫妻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据报道,法洛5月9日在华盛顿州伊瑟阔提交了合法分居(legalseparation)文件,希望结束与蕾托妮维持了12年的婚姻。文件显示,两人没有房产也没有欠款,两人也不要求对方支付赡养费。此外,因为两人的女儿已经成年,所以双方同意平分财产。

    现年33岁的法洛上小学二年级时就认识了自己的老师蕾托妮,但她当时已婚,且育有4个孩子。两人在相识4年之后的1996年发生了性行为且怀上孩子。

    蕾托妮在1997年5月诞下与法洛的大女儿奥黛丽(Audrey),并在3个月后承认犯下2项二级强奸儿童罪。她在同年11月被判监89个月,6个月后获得假释,却在不足一个月内因违反禁令再次入狱,而且又怀有与法洛的第2个女儿。她在1998年10月于狱中诞下二女儿乔治亚。其后蕾托妮的丈夫提出离婚,并带着4个孩子搬到阿拉斯加。

    2004年,蕾托妮被释放。当时21岁的法洛去法庭要求撤销他和蕾托妮不能接触的判定,法庭允许了他的请求。2005年5月20号,蕾托妮和法洛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