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码女模特走俏 日收入高达万元令人羡慕

    在许多人的影响当中,女模特都是身材苗条且带有一双逆天大长腿,如今,大码女模特走俏,只要你有着足够的身高,以及上镜的小脸,就算是你的体重达到140斤,也可以成为受欢迎的女模,甚至可以日赚上万。

    大码女模特走俏
    大码女模特走俏

    大码女模特走俏,来越多的大码模特出现在大众眼前,不得不承认,这个以瘦为美的时尚圈,已然接受了新的大码时代,当然,这些大码女模特受欢迎,一切都要建立在她们要有特别上镜的小脸。

    在中国,大码模特是一个新兴的职业群。这不仅是西方时尚界的时髦传入,也是中国网购兴起和外贸服装的需求。

    因为珠三角繁荣的女装电商和外贸服装业,号称全国最专业的大码模特群在广州成行成市。其中身高1.70米、体重170斤的“极品”大码模特时薪高达2000元,月薪7万至10万元,即使是一般的模特,月收入也过万元。

    这些来自全国乃至世界的大码姑娘,不少还是大学生,他们有姣好的面容,也有英语、建筑、外贸、音乐、美术甚至外交的学业背景。她们正在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定义青春和美丽时尚的故事。

    “我们没有肥胖模特,只有大码模特。”自称中国第一个职业大码模特经纪人的黄斐,在微信里跟新来的客户说。在33岁的黄斐眼里,胖没有问题,人们不能歧视、讽刺胖子。所以凡是减肥药和拿胖子做对比的恶意视频广告,她都不接。

    黄斐本人就是大码姑娘。她小麦肤色、黄头发、未婚、身高1.60米、体重150斤以上,住在江南西一个月租1000多元的房子里,和她一起的还有妹妹以及七八只猫。跟她刚开始接触的人,很难不注意到她的自信和语速极快的表达。

    素颜、只涂点口红的她说着一口带北方口音的普通话,她会跟来自山西的模特说“捯饬一下”(北方方言,收拾整理),让对方吃惊不小。同样的语言天赋也被她用到了英语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