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混血美女拍卖初夜 自称拍卖初夜是为赚学费

    对于女生来说初夜是非常宝贵的,可是最近,一混血美女拍卖初夜赚学费引发网友热议。据悉,这位美女今年18岁,叫Kim(金姆)。金姆自称拥有一半奥地利血统及一半德国血统,而她现在决定通过中介拍卖自己,赚来的钱用来念书。Kim称自己受到“前辈”AleexandraKhefren的影响,决定拍卖自己。

    混血美女拍卖初夜
    混血美女拍卖初夜

    她称拍卖自己所赚得的钱,可以帮助她在德国或维也纳读书、住宿以及买车。Kim还称她有医生证明,证明自己很健康,是处女之身。目前她的拍卖价以8.6万英镑(约76万元人民币)起拍,所得当中的20%是中介费。

    混血美女拍卖初夜,看到这里,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不是什么都可以用金钱衡量的。不知道这位混血美女的家人知道她这么做后会有何反应?对于混血美女拍卖初夜赚学费,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