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雪阳睡粉丝是真的吗 整容睡粉丝丑闻是真是假

    马雪阳是《至上励合》中的一员,他从出道以来就争议不断。早年间有媒体爆料马雪阳不止一次整容,与旧照对比的话会发现他的大腮帮和宽下巴已经不见了。更有爆料称马雪阳私生活比较混乱,还出现了马雪阳睡粉丝事件,这让观众对他的印象更加不好,那么马雪阳睡粉丝是真的吗?

    马雪阳睡粉丝是真的吗
    马雪阳睡粉丝是真的吗

    娱乐圈中很多男明星都遭遇过睡粉丝事件,但其实大多都是绯闻甚至是谣言。娱乐圈明星与粉丝接触机会根本不多,他们平时行程排的很满,很少有粉丝能接触到他们,这也是粉丝们觉得偶像高高在上很有神秘感的原因。但其实明星也是人,他们只是太忙没有时间与粉丝相处。虽然说明星睡粉丝大多都是谣言,但是也有个别事件是真的,那么马雪阳睡粉丝是真的吗?

    其实男团《至上励合》并没有在人们视线中活跃太久,成员也是各忙各的没有太多交集。大家比较熟悉的估计只有小五,因为转型做主持人的他出镜率较高。但如今他已经回国服兵役了,《至上励合》似乎已经名存实亡了。

    马雪阳如今已经转战荧屏,在各种综艺节目中亮相,曝光率逐渐增高。那么马雪阳睡粉丝是真的吗?应该不是真的。据悉马雪阳其实已经有女朋友了,这在他的粉丝群中是公开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