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迪丽热巴关系怎么样 两人私下关系好吗

    此前由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仅在国内大火,在韩国、越南等多个国家也是非常火热。这部剧播出后,女一号杨幂比以前更加红了,剧中的其他演员也都红了,尤其是迪丽热巴。而迪丽热巴这么红完全离不开杨幂的极力追捧,甚至还有人说迪丽热巴以后很可能会超过杨幂,那么杨幂迪丽热巴关系怎么样呢?

    杨幂迪丽热巴关系怎么样
    杨幂迪丽热巴关系怎么样

    据了解,迪丽热巴在大二的时候就被杨幂工作室签下来了,之后更是大力培养,那么杨幂迪丽热巴关系怎么样呢?杨幂旗下的艺人很多,但是杨幂最欣赏的就是迪丽热巴,不仅会经常带着迪丽热巴拍戏,参加综艺节目也会带着她。有记者爆料,迪丽热巴还没有走红的时候,就被拍到和杨幂同行,并且两人全程有说有笑,完全不像是老板和员工的关系,更像是好朋友。

    据悉,杨幂结婚的时候,迪丽热巴就到场了,另外杨幂在拍摄电影《我是证人》期间生病了,迪丽热巴还专门去看望过杨幂。之前网上疯传杨幂拍不雅视频的时候,迪丽热巴也第一时间出来力挺杨幂。而后来迪丽热巴参演的电视剧《克拉恋人》开播的时候,杨幂还特意转发迪丽热巴的微博表示支持。可以看出杨幂和迪丽热巴私底下的关系确实很不错,形同姐妹。

    前段时间有网友曝光迪丽热巴加盟《奔跑吧》,其实让迪丽热巴得罪了很多人,杨幂就出来解释了。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杨幂迪丽热巴关系怎么样”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