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在电梯被奸杀 少年残忍杀死女子太可怕

    现在少年犯罪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很多都是未成年。近日,一位女子在电梯被奸杀,没想到的是凶手竟然是女子的邻居,他只有14岁,少年为什么要奸杀女子?女子在电梯被奸杀,究竟少年为何要将女子先奸后杀?难道是看到女子长得漂亮就下手的吗?

    女子在电梯被奸杀
    女子在电梯被奸杀

    年纪小小,却做出如此禽兽的行为,实在太可怕了。这名少年强奸在电梯里强奸女子后还杀害,实在残忍至极!这名女子也太惨了,不但被强奸,还被杀害。14岁少年为什么要这样做?究竟背后真相是什么?

    女子丈夫在妻子失联四个多小时以后报警,警察最终自己家楼下找到了女子尸体。因为女子被害地点摄像头坏了,所以警察对整个小区进行了调查,最终发现女子邻居家儿子的一双运动鞋和现场遗留下的花纹很像。

    警察经过调查发现少年的书包里有被害人的手机、玉坠等物品。为什么14岁的少年做出这样惨绝人寰的事情呢?少年被拘传之后,很快交代了强奸并杀死女子的犯罪事实。

    在电梯口看到女子,就跟着女子进入电梯,从女子后面搂住女子并掐着脖子直到没有呼吸,脱掉女子裤子对其奸尸。其实两人并不认识,没想到杀人的动机是因为发泄情绪、报复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