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岁男孩患巨人症 身高达到2.3米生活受困扰

    现在这年头的怪病越来越多,看,巴西12岁男孩患巨人症,身高达到2.3米生活受困扰。据英媒报道,美国电视节目《离奇身体》播出一集讲述巴西12岁男孩加布里埃尔•戈麦斯(GabrielGomes)深陷巨人症困扰的纪录片。

    12岁男孩患巨人症
    12岁少年高达2.3米

    12岁竟然高达2.3米,比同龄人高了一半,想想都觉得可怕。男孩为何会患上巨人症呢?为了停止继续长高,恢复正常生活,他冒着风险做了脑垂体肿瘤手术,虽然手术成功,但风险依然存在。

    身高7英尺5英寸(约2.3米)的他是世界上最高的12岁男孩,加布里埃尔和母亲里卡多(Ricardene)来到离家874公里外的圣保罗DasClinicas医院进行风险极大的第二次脑垂体肿瘤切除手术,尽管手术存在并发症和副作用,但加布里埃尔义无反顾。

    母亲里卡多称,“加布里埃尔比大多数同龄人要强大,我只希望手术后他能体验他从未享有过的正常生活。”8小时的手术后,直径约20毫米、豌豆大小的肿瘤被顺利切除,但加布里埃尔出现了预料中的严重并发症。幸运的是,几小时后,他奇迹般地复苏,身体各项指标恢复正常。

    医生称,手术非常成功,生长激素已达到正常水平。在医院修养1个月后,加布里埃尔健康出院,两母子眉开眼笑,终于可以过上正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