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孟伟的老婆叫什么 网友称嘎子哥真的长大了

    最近,嘎子哥谢孟伟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结婚照,并配文称:“我们结婚了。”很多人看到嘎子哥和他老婆的合影后,都纷纷感叹到谢孟伟真的是长大了,老婆也长得这么漂亮。还有网友在微博下面问道谢孟伟的老婆叫什么?那么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谢孟伟的老婆到底叫什么吧!

    谢孟伟的老婆叫什么
    谢孟伟的老婆叫什么

    谢孟伟,河北保定人,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2003年的时候,因为出演电视剧《小兵张嘎》中的嘎子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并且被人们亲切的称为嘎子哥。凭借着电视剧《小兵张嘎》而出名的谢孟伟并没有乘胜追击,而是选择继续去上学。2006年的时候,谢孟伟以专业课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国戏曲学院。同年的时候,出演自己人生的第一部电影《龙的使命》。随后,谢孟伟又出演了《向着炮火前进》、《向着幸福前进》和《背着奶奶进城》等多部影视作品。

    谢孟伟可谓是我们青春里的回忆,在小时候成名之后,就去继续上学了。而如今看到他在微博上晒自己和妻子的结婚照时,很多网友都称嘎子哥长大了,我们的青春也到头了。那么很多人也在网上问谢孟伟的老婆叫什么?关于谢孟伟的老婆叫什么这个问题,谢孟伟也曾回答过称自己的妻子不是圈内人,所以不想让大家过于打扰她的生活。既然人家不想说,我们也不要去问了,好好的祝福两人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