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乐乐打杨清柠视频 王乐乐直播拖杨清柠常吵架

    快手杨清柠和王乐乐都是属于快手中的红人,两人的恋情公开以后,也成为粉丝们议论的焦点。近日,网曝王乐乐打杨清柠视频引起网友关注。据说,现在杨清柠已经怀孕7个月了,可是王乐乐竟然动手打她,实在太可恶了!这样的男友,必须分手!

    据悉,网友在金华的某个酒店外面偶遇王乐乐跟杨清柠在打架,两人应该为了某事起争执,王乐乐就动手打了杨。前两天他们直播,杨还主动亲吻王乐乐说要证明爱情呢,现在是一言不合就开打啊,而且杨还顶着怀有七个月身孕的肚子。

    网友爆料在金华有人拍到王乐乐和小不点吵架还动手打了小不点,刚看了小不点直播的应该都知道了,且不说小不点怀着你的孩子,怎么忍心下的去手打一个小女生,这属于家暴吧,赶紧道歉给网民一个交代吧,要不还得进派出所。

    王乐乐打杨清柠
    王乐乐打杨清柠

    随后杨清柠在微博写道:很抱歉又让你们操心,本来真的不打算说,无奈我还没有讲,你们都跑来问我怎么回事,这几天想休息休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视频中她推着行李箱背着包,一个落寞的背影渐渐远离!真好奇是谁拍的!

    小编觉得,作为男友,就应该疼爱女友!可是,现在王乐乐打杨清柠,而且女友还是怀孕的!从这可以看出,男方真的非常可恶!遇上一个渣男,不仅他多么帅气,都必须分手!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