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女偷情事件频频发生 男小三惹上杀生之祸

    现在这年头男女偷情事件频频发生。在广西柳州,已婚女因与同事日久生情背着丈夫玩起了偷情。之后两人东窗事发奸情败露,作为婚姻插足者,“男小三”有恃无恐,竟然还多次挑衅辱骂情人丈夫。而他这一不理智行为最终给他带了杀生之祸。

    去年12月11日凌晨零进许,市公安局桂中责任区刑侦大队接报警称:河东路河东新村五队菜市停车场有人被捅伤,嫌疑人已逃跑。接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赴案发地查看,发现在一辆白色小汽车驾驶室内坐着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经120急救人员现场诊断,确定该男子已当场死亡。经查,死者姓覃,今年24岁,本市人。据勘验情况分析,其是被人用刀捅中颈动脉、胸部。

    民警还了解到,当时的受害人除了这名男子外,还有一名女子。该女子姓李,今年41岁,是武宣县人,脸部被划伤。民警随后排查嫌疑人,并很快锁定了李女士的丈夫,今年46岁同为武宣人的陈某西。

    陈某西向警方供述,其妻李女士与死者覃某文是一家日用品批发公司的同事,其妻负责送货,覃某文则是送货司机。接触日久,李女士竟然与比自己儿子大一岁的覃先生发展成了情人,从今年1月份至今保持着不正当男女关系。

    今年4月,他发现妻子出轨,曾找过覃先生,希望他们终止这段感情,但覃、李二人并未收敛。期间,李、覃两人都曾以“就搞你老婆”“有本事你就杀我”等带有挑衅口吻的话语刺激陈某西,陈某西便萌生了要杀死覃先生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