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开衩裙走光 是故意为之博取眼球?

    近日郭富城和林志玲主演的电影《西游记女儿国》进行发布会,身材极好的林志玲虽然看起来身穿休闲服饰但是却露出深V吸引目光。然而林志玲开衩裙走光非常明显,是故意之为博取眼球吗?

    林志玲开衩裙走光
    林志玲开衩裙走光

    虽然同场还有女星赵丽颖穿着露背装,但在林志玲面前还是被秒了下去,看来林志玲不愧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开衩裙走光丝毫没有发觉,下体都快被看光了,实在香艳。

    发布会中林志玲身着蓝色衬衫裙,上衣拉链拉开一半成一个深V型,露出她那傲人的尺寸以及那深不见底的沟壑。

    林志玲还露出她那号称有120的大白美长腿,林志林这身打扮看似休闲,其实却是带点小九九,藏点小心机。

    发布会座谈中志玲姐更翘起二郎腿,露出一大片春色,美长腿尽显在镜头中,显得更是性感,更是无限的诱惑,让人眼睛的移不开了。虽然是很性感很诱惑,但网友却直呼:虽然很迷人但是却走光了辣眼睛。此事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