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裸贷被逼自杀 不堪还债压力和催债电话

    一错再错,女子裸贷被逼自杀,的确令人失望!在泉州城东一高校旁的学生街某宾馆,厦门华厦学院大二在校女学生如梦(化名),因卷入校园贷,不堪还债压力和催债电话骚扰,选择自杀。钱可以赚,但生命只有一次,这个女子裸贷被逼自杀,这样的选择太傻了!

    小编实在搞不懂,仅仅是一个大二女生,她既无经济实力,又没有值得抵押的资产,但是校园贷的幕后黑手却把魔爪伸向了她。为什么?因为,骗子知道只要以裸照进行要挟,女生就得自认倒霉。其实,对于女子裸贷被逼自杀事件,我们还应该反思,当校园贷这个恶魔的手伸向自己时,要认真反问自己:要这么多的钱究竟干什么,自己有能力偿还吗?

    这个女子裸贷被逼自杀,的确是可怜的!不过,自杀选择既是对自己生命的不珍惜和不尊重,又是愧对父母养育之恩的愚蠢行为。然而,相同或相近的悲剧,又有多少男女大学生从中汲取了深刻教训?所以,希望各位女大学生一定要吸取教训,拒绝校园贷!

    女子裸贷被逼自杀
    女子裸贷被逼自杀

    昨日下午,熊先生介绍,他来自三明将乐,在石狮锦尚镇一家印染厂上班。女儿如梦,1997年出生,今年是厦门华厦学院一名大二学生。

    “11日下午5点多,我接到派出所电话,说我女儿死了。”熊先生说,突如其来的噩耗,让他不敢相信,他和家人先后赶到。如今,女儿冰冷的尸体还躺在宏福园殡仪馆。

    据熊先生介绍,4月10日晚上9点多,女儿入住宾馆。根据监控画面,在当晚10点之前,有进出两次,一次是拍摄宾馆WiFi密码,一次是提着黑色袋子。直至次日(11日)下午2点多,都没有走出房间。随后,宾馆工作人员报警。110和120来到现场,但女孩已无生命迹象。

    据城东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监控画面,入住宾馆到接到报警电话这段时间,没有相关人员进入。房间属于内封闭式,需要破门进入。同时,房间内部窗户紧闭,并留有木炭灰烬。经调查,初步判断系烧炭自杀。

    昨晚8点多,海都记者从如梦的辅导员陈老师处获悉,在她眼中,如梦懂礼貌、乐观,跟同学关系不错。在2月27日,因校园贷一事,陈老师已经约谈过如梦,但如梦给出明确答复,已经偿还清楚。对此,陈老师相信了如梦,就没有进一步跟进。

    那么,如梦为何卷入校园贷?事发至今,家属也不得而知。但据陈老师透露,在先前交流中,如梦跟她说在做代购方面的微商生意,可能因为亏了钱,从而走上校园贷,最终越陷越深。陈老师说,针对校园贷,他们有多次强调,但因渗透非常大,防不胜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