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投资美国工厂13亿美元 特朗普予以首肯

    据日媒4月12日报道,丰田投资美国工厂13亿美元。据了解,丰田汽车公司10日宣布,为了生产主力产品“凯美瑞”轿车的新型车型,将向设在肯塔基州的工厂投资13.30亿美元来更新生产设备。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华盛顿与企业家举行了会议。

    丰田投资美国工厂
    丰田投资美国工厂

    4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华盛顿与企业家举行会议时,对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向设在南部肯塔基州的工厂进一步投资予以了首肯。报道称,特朗普强调指出,制造业企业相继采取扩大就业、增加投资的措施,这是自己“施政的成果”。

    特朗普表示:“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将向设在肯塔基州的工厂增加投资,投资额超过13亿美元。如果我们在总统竞选中落败,这样的投资是很难实现的。”据悉,特朗普在还未就任的今年1月曾在推特上抨击丰田汽车公司在墨西哥建厂的计划,此次则对丰田投资美国工厂的举措予以了首肯。他以此强调,制造业企业相继采取扩大就业、增加投资的措施,这是自己施政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