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将取代三星 成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

    3月3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DrexelHamilton分析师BrianWhite在接受CNBC《SquawkAlley》采访时表示: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有可能将取代三星,成为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

    华为将取代三星
    华为将取代三星

    BrianWhite表示,我预计中国人会打倒三星,将可能是华为品牌。未来将是华为与苹果的战斗,三星可能还有一些较小的竞争对手。在接下来的三到五年中,一些智能手机制造商将边缘化。

    根据IDC的数据,去年第四季度,苹果和三星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18%左右,华为大约占比11%。

    纪源资本(GGVCapital)合伙人童士豪(HansTung),也对三星的长期发展持怀疑态度。智能手机市场饱和,即使大型新闻发布会推出新设备,如三星GalaxyS8,消费者也越来越难以“激动”。

    对于三星和华为,苹果有着明显的优势,因为它控制着其设备上运行的硬件和软件。童士豪说,像苹果这样的公司,能使硬件软件做到与别人区别很大,三星则不能。为了赢得市场份额,智能手机制造商必须创造一个生态系统,苹果、三星和小米都在努力。

    童士豪继续道,三星新的人工智能助手Bixby看起来很“基本”,尽管三星刚刚开始,但无疑会改善用户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