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盾软件进军IPO 公司正在接受上市辅导

    3月29日消息,新三板企业金盾软件近日发布公告称,金盾软件正在接受上市辅导,金盾软件进军IPO。公告显示,金盾软件已于2017年3月24日在山东监管局完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登记,目前正在接受兴业证券辅导。

    金盾软件进军IPO
    金盾软件进军IPO

    据了解,金盾软件自2015年8月17日在新三板挂牌,主营业务为信息安全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提供技术服务。值得注意的是,金盾软件挂牌至今,成功完成2次募资。据了解,这2次股票发行分别募资了1800万元、4220万元。

    金盾软件进军IPO,不过金盾软件在公告中提醒,公司本次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等相关事宜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未来公司一旦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或者有权审核机构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材料并获受理,公司将申请暂停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