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力诚百货申请终止新三板挂牌 需进行业务调整

    3月28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力诚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诚百货”)近日发布公告,称因发展战略和业务重大调整,力诚百货申请终止挂牌。公告显示,力诚百货拟申请终止新三板挂牌。据了解,力诚百货于2015年10月21日挂牌新三板。

    力诚百货申请
    力诚百货申请

    公告显示,公司拟对发展战略和业务进行重大调整,在公司业务调整的过程中存在业务波动的风险,为了更好保护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终止挂牌,并于2017年3月23日召开了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申请终止挂牌的议案。

    对于力诚百货申请终止挂牌,公司表示,实控人陈龙出具书面承诺,公司终止挂牌后,其本人有能力收购公司股份时,优先收购异议股东所持股份,如不能收购,将同公司管理层一起协调其他方受让异议股东所持公司所有股份。

    资料显示,力诚百货主营业务为中高端时尚商品授权零售(即自营)业务和百货商场运营(即联营)业务。2016年上半年力诚百货实现营业收入2.46亿元,同比下滑49.2%;净利润为-2471.8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