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辉山乳业股票暴跌 市场传闻30亿资金被挪用

    辉山乳业暴跌
    辉山乳业暴跌

    3月24日消息,港股辉山乳业暴跌,今日盘中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幅,,截至午间收盘,该股收报0.42港元,跌幅85%,创出该股上市以来的新低。午间,辉山乳业发布公告,在香港停牌。对此,市场有传闻称是因公司遭中行审计出现账上30亿资金不见,被转出投资地产,结果消息走漏,因此才造成今天辉山乳业的股价大跌。

    据悉,辉山乳业公司自上市开始,明显高出同行的毛利率等财务数据就遭市场质疑,2016年12月16日曾遭做空机构浑水狙击,称其至少从2014年开始发布虚假财务报表,夸大资产价值及负债,并称该公司估值接近零,但遭辉山乳业回应反驳。

    如今辉山乳业暴跌,有媒体就此市场传闻向辉山乳业方面求证,而辉山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传言都是谣言,但并未说明辉山乳业股价暴跌的原因。另外,该辉山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关于公司股价暴跌一事,目前公司正在核查相关信息,稍后会有正式公告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