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在印度建第二家工厂 每秒可产1部手机

    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小米声称去年在印度创造了10亿美元营收之后,小米周一又揭开了在印度的第二家制造工厂的面纱,是同台湾富士康公司合作建造。

    小米在印度建第二家工厂
    小米在印度建第二家工厂

    小米在2014年7月份进入印度市场,同时宣布建立公司在印度的第一家制造工厂。第一家工厂于2015年8月份投入生产,截至2016年3月份,75%的小米手机实现了印度国产化。

    新工厂同样位于安德拉邦的Sri市,未来95%在印度销售的手机都将是在本土生产。有了新工厂,在正常工作时间,小米手机的产能将达到每秒钟生产1部。

    同时,小米印度工厂还为周边100多个村的村民创造了多达5000个工作岗位,其中90%的员工是女性。

    红米4A将在3月23日在小米官网和亚马逊上开卖,小米印度副总裁和运营总监ManuJain称:“有了新工厂和红米4A,我们为能够改善印度人民的生活质量以及融入印度而感到非常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