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走光瞬间 走光也成了一种炒作的手段

    作为公众人物,其一言一行都受到大家关注。她们一个小小的举动都会被公众无限放大。而在娱乐圈中,走光也成了一种炒作的手段,近日,网友晒出了女星走光瞬间,其中萧蔷走光,尺度可谓是最不堪入目了。

    大美女萧蔷现在的人气虽不及过去,但是,萧蔷却有一种不服老的心态。在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时候,她就被摄影师拍摄到走光的瞬间,后来被媒体曝光后,外界一片哗然,而萧蔷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宠儿。

    林志玲图片
    林志玲图片

    林志玲获取“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身材姣好的她向来喜欢以“美胸”炒作,性感照不断,凸显其台湾当红的波霸地位。之前林志玲上节目穿透视装真空上阵,胸前两点隐约可见,大尺度非同一般。

    近日,在某美妆盛典上,刘雨欣一身爆乳洋装示人几度“走光”。这画面,令不少宅男看了都想歪啊。

    第63届戛纳电影节上,李菲儿身着抹胸洋装,但在走红毯的过程中抹胸意外下滑,导致肉色胸贴外漏走光,而她自己却还浑然不觉,场面尴尬无比,秀性感没秀成,很糗啊。

    在北京的某颁奖里活动中,性感主播柳岩在后台紧锣密鼓地排练着,虽然是排练依旧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前来探班。因此柳岩为了博得更多的眼球,不惜穿的性感妖娆,开叉的短裙和裹胸装不仅露出半边臀部,而且酥胸若隐若现,引得人浮想联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