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走光尴尬瞬间 高圆圆穿透视短裙大秀白皙长腿

    走光指的是女性或男性在一些行动中不经意间暴露出某些私密部位。女星走光尴尬瞬间,你笑了吗?许多女星都是因走光而走得更红,这样更惹人关注。那女星走光尴尬瞬间,感到是什么感受的呢?觉得大秀身材还是脸红了?

    女星走光
    女星走光

    高圆圆日前百忙抽空在北京出席好友新书发布会,同场更有内地女星黄奕。穿透视黑色短裙上阵的高圆圆大秀白皙长腿,但当她坐下的时候竟老马失蹄,不慎露底。想不到黄奕也步其后尘,同样失手。

    某美妆盛典上,刘雨欣一身爆乳洋装示人,胸部被挤得呼之欲出、青筋直现,几度“走光”。在北京的某颁奖里活动中,性感主播柳岩在后台紧锣密鼓地排练着,虽然是排练依旧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前来探班。因此柳岩为了博得更多的眼球,不惜穿的性感妖娆,开叉的短裙和裹胸装不仅露出半边臀部,而且酥胸若隐若现,引得人浮想联翩。

    日前,孙菲菲参加某盛典颁奖礼白裙被踩落,酿成红毯惨剧。本来孙菲菲一袭抹胸白裙美美走上红毯,剪裁合身的白裙衬托得孙菲菲非常美丽。但在红毯上,孙菲菲的白裙却被主持人方龄踩落,于是承受不住外力牵拉的白裙立刻下滑,造成孙菲菲肉色内衣外露,尴尬万分。

    谢娜曾经在参加舞林大会上,由于跳舞过于用力而惨遭曝光。当晚谢娜穿着飘逸的短裙,为了在比赛中吸引评委和观众的眼球,扭动过大,导致裙摆飘起,之后闪光灯也捕捉住了谢娜走光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