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南证券并购重组涉嫌违规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西南证券3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西南证券涉嫌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公告显示,西南证券于3月1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该调查通知书指出,因公司在从事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财务顾问业务活动中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西南证券涉嫌违规
    西南证券涉嫌违规

    西南证券涉嫌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西南证券称,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在调查期间,中国证监会暂不受理公司作为保荐机构的推荐,暂不受理相关保荐代表人具体负责的推荐,暂不受理公司作为独立财务顾问出具的文件。预计公司投资银行业务在立案调查期间将受到影响,并可能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造成一定的影响。

    据了解,西南证券成立于1999年,是唯一一家注册地在重庆的全国综合性证券公司,也是中国第九家上市证券公司和重庆第一家上市金融机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股票期权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