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裸模裸身彩绘 呼吁公众保护水资源

    实在不雅,裸模裸身彩绘,令人不堪入目!报道称,山西一景区,四名裸身模特在2亿多年前自然形成的崖壁浮雕中穿梭展示人体行为艺术,以此来呼吁公众保护水资源、保护生态环境。

    小编依然清楚地记得,2013年9月15日,当时“国之重器,保国利民”的国防兵器展亮相南京,歼10战机、两栖坦克、防地雷反伏击车、高射炮等国防重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观瞻。然而,在国防展现场请来了两位“轻装”女模,她们在各式兵器前面搔首弄姿,这时在参观人群当中,不乏手持相机的观众将镜头对准了兵器旁的模特而不是兵器本身。

    好端端用来展示国防力量、增强国人国防意识的展览,就这样变成了一些人的“美女展”、“模特展”,实在令人扼腕。再看如今为了增强公众环保意识而用模特进行的裸身彩绘展示,是不是一个“美女展”,实在是需要清醒的人们多一些更为理性的思考。

    裸模裸身彩绘
    裸模裸身彩绘

    毋庸置疑,环境是需要保护的,呼吁公众保护环境的事情也是当前社会所需要努力推进的,但在这一过程中,也要注意采取恰当的方式来进行。比起通过模特裸身彩绘这一有失妥当的方式来呼吁环保,或许还有更多更恰当而有益的方式可以尝试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