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界影业挂牌新三板获批 正式挂牌新三板上市

    3月16日,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发布公告,越界影业挂牌新三板获批。公告显示,重庆越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界影业”)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正式挂牌新三板。据了解,越界影业所属细分行业为电影放映业,主营业务收入包括票房收入、卖品收入、管理费收入和电影发行收入,实际主要收入来自电影票房分账收入和卖品销售收入。

    越界影业挂牌新三板
    越界影业挂牌新三板

    越界影业挂牌新三板,登陆资本市场后,越界影业方面表示,计划两年内将影院数量扩大到25家,在未来3-5年将影院规模逐渐辐射到全国。而除扩大电影放映份额外,越界影业也会向电影产业链上游延伸。目前越界影业已获得电影发行资质,通过上影股份的支持,越界影业未来将参与到西南地区电影发行业务中,完善电影业务链条。

    目前越界影业已拥有的11间影院主要集中在重庆地区。2015年度、2016年1-7月越界影业营业收入分别为8989.22万元、7319.93万元,净利润分别为757.76万元、159.38万元。越界影业挂牌新三板获批,而越界影业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西南证券,法律顾问为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