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盈方摘帽遇阻 ST盈方实控人所持股份冻结

    虽然年报刚刚扭亏并向深交所申请摘帽,但*ST盈方似乎仍处在“多事之春”,*ST盈方摘帽遇阻。3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ST盈方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合计所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26.19%的2.14亿公司股全部遭司法冻结。

    ST盈方摘帽遇阻
    ST盈方摘帽遇阻

    公告显示,控股股东盈方微电子持有*ST盈方2.1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92%,目前已经全部遭司法冻结,其中1.88亿股被广东高院冻结,冻结期限自2017年3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而实际控制人陈志成持有*ST盈方22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7%,目前也被冻结。

    据悉,陈志成的全部持股被深圳市中级法院司法轮候冻结,轮候冻结开始日为2017年3月2日,轮候期限36个月。至于盈方微电子及陈志成所持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原因,*ST盈方并未在公告中披露,但表示盈方微电子及陈志成正积极与相关方进行磋商和解,以妥善解决纠纷事宜。

    *ST盈方刚披露年报,并向深交所申请“摘帽”,但没想到*ST盈方摘帽遇阻。*ST盈方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所持股份被司法冻结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ST盈方称,目前公司及实控人陈志成正积极与相关各方进行磋商和解以妥善解决上述纠纷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