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产智能手机在俄销售上升 占俄罗斯市场份额24%

    俄罗斯电子产品零售商M.Video公司和Euroset公司日前公布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中国大陆制造的智能手机销量占俄罗斯市场份额的24%,销售额占19%。

    中国智能手机在俄份额
    中国智能手机在俄份额

    统计数据显示,较去年同期19%的销量占比和13%的销售额占比,中国智能手机过去一年里在俄销售成绩明显进步。1月份的销量占比已经超过韩国三星手机的成绩,联想、华为、魅族、小米和中兴成为在俄销量领先的5个中国品牌。

    俄另一电子产品零售商Svyaznoy的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年底,包含华硕、HTC等台湾品牌在内的中国智能手机销量占俄市场比重达33%,销售额占比达22%。2016年中国智能手机在俄销量增长逾20%,销售额增长39%。

    Svyaznoy公司发言人谢尔盖·吉洪诺夫对媒体说,以往出现在俄罗斯市场上的中国手机多是低端和廉价的产品,而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优质的中、高端手机不断涌现,在一些技术领域中国品牌已经超过三星和苹果手机,俄民众对中国手机品牌的看法已经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