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化智联增资硕诺信息 全方位打造物流生态圈

    传化智联11日公告披露,全资子公司传化物流拟使用自有资金990万元收购高恒、郑军分别持有的上海硕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和10%股权,同时向硕诺信息增资1950万元;完成后,传化物流合计持有硕诺信息56%股权,高恒持有目标公司44%的股权。

    传化智联增资硕诺信息
    传化智联增资硕诺信息

    据披露,硕诺信息2016年实现净利润282万元,本次交易前整体估值为3300万元。交易对方承诺,硕诺信息2017、2018、2019年度经审计的扣非净利润目标分别为353万元、441万元、552万元。

    据介绍,硕诺信息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物流软件系统定制的软件开发企业,专注于供应链、物流运作领域以及电子商务与企业信息化建设,为物流客户开发灵活实用的软件系统,并提供配套的不断优化的软件系统解决方案,在区域性零担快运软件市场居于领先地位。

    传化智联表示,借助硕诺信息的用户资源和系统优势,通过植入和发展传化物流的互联网、金融和供应链等产品,将扩充传化物流相应产品应用场景,并进一步提高用户的粘性和活跃度;亦可以帮助其用户向传化物流线上交易平台引流和客户共享,为推广应用传化物流金融方案提供更广泛的客户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11月份,传化智联战略投资国内领先的saas+TMS企业车满满。有业内人士认为,放长眼光来看,通过“运营+战略投资+联盟”的手段,传化物流多维打造物流生态圈的步伐也进一步加快,物流新生态平台“传化网”的行业聚集力有望加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