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控股:公司股本股权符合规定 将择机启动配套募资

    顺丰控股13日早间发布公告回应了近期投资者关注的事项。公告称,公司股本总额、股权分布符合上市条件;公司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公司将择机启动配套融资发行。

    顺丰控股配套募资
    顺丰控股配套募资

    顺丰控股在公告里表示,公司目前总股本为4,183,678,213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数量为127,614,302股,占总股本比例为3.05%。无限售流通股占比较低的原因在于公司重组后,新增股份均按照相关规则作出了锁定承诺。公司表示,截至目前,公司非公众股东包括明德控股、古玉秋创、刘冀鲁和刘凌云父女,持股比例共计68.58%,社会公众持股超过10%,公司股本总额、股权分布持续具备法律法规与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上市条件。

    公司提示,股票自2017年2月21日以来,上涨57.1%,高于同期中小板指7.2%的涨幅,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顺丰表示,公司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当地政府的相关规定,为员工办理及缴纳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公告还表示,公司于2016年12月12日正式取得中国证监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及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该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按照询价(竞价)的方式发行。公司将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妥善筹划,择机启动配套融资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