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公用10亿投资公告 大众公用合伙华璨基金

    3月10日,大众公用公告称,公司与上海华麟、国盛资产、东方国际、华谊投资在上海签署《份额转让及入伙协议》、《合伙协议》,大众公用投资10亿元,入伙华璨基金。公告显示,大众公用通过受让9000万元的认缴出资份额,并新增货币认缴出资9.1亿元的方式入伙华璨基金,成为华璨基金新的有限合伙人,占首期募集规模的60.24%。

    大众公用投资
    大众公用投资

    大众公用表示,本次大众公用投资是为满足公司战略发展要求,借助投资机构的专业优势提升公司的投资能力,为全体股东创造价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投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本次交易也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称,根据华璨基金合伙协议,华璨基金目标总规模为20亿元,首期募集规模为16.6亿元。大众公用投资参与华璨基金,有助于充分发挥合作伙伴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有利于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公告显示,大众公用投资的华璨基金拟委托浙银协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银协同”)为基金管理人。据悉,浙银协同是由浙江浙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一家混合所有制基金管理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私募股权投资、上市公司定向增发、上市公司并购基金、量化交易投资、地方政府产业整合基金等多种产品和服务。截至2016年底,浙银协同管理资产规模近7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