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喜爱公告终止资产重组 因发行股票不符合规定

    自1月11日开市起停牌的多喜爱今日晚间发布公告,表示终止目前正在筹划的资产重组事项。至于多喜爱终止资产重组的原因,多喜爱表示,因为根据证监会2月17日修订和发布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公司认为本次重组不符合“拟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发行前总股本的20%”的规定,因此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多喜爱终止资产重组
    多喜爱终止资产重组

    多喜爱公告显示,此前拟重组的标的公司为纺织服装行业电商公司,是一家不断的发现与打造网络名人与明星店铺的电商品牌孵化公司。多喜爱表示,由于重组双方尚有未尽事项需要协商解决,为保护全体股东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3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另外,对于多喜爱终止资产重组的影响,多喜爱表示,对公司现有生产经营活动和财务状况不会造成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既定的战略规划。据了解,多喜爱公司是一家以家用纺织品为主的企业,主要从事以套件类产品、芯类产品为主的家纺用品的研发设计、委托加工的组织、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和销售业务,并一直致力于新材料面料的应用研发和生产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