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久吾高科13日发行申购 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3月13日久吾高科发行申购。据公告,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13日进行网上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161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161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0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

    久吾高科发行申购
    久吾高科发行申购

    据了解,久吾高科发行申购,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11.9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股票简称为“久吾高科”,股票代码为“300631”,申购上限为16000股,申购需配市值为16万元,申购时间为2017年3月13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3月15日。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品种规格最多、研发能力最强的无机陶瓷膜元件及成套设备的专业化生产企业,是国内极少数拥有完全自主的陶瓷膜制备技术的企业,是膜集成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化提供商,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管式陶瓷微孔滤膜行业标准》等标准的起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