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日新劲刚发行申购 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3月13日,新劲刚发行申购。公告称,广东新劲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13日进行网上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不超过1666.67万股;网上发行不超过1666.67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

    新劲刚发行申购
    新劲刚发行申购

    据了解,新劲刚发行申购,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本次发行价格8.2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7倍,股票简称为“新劲刚”,股票代码为“300629”,顶格申购上限为16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16.50万元,申购时间为2017年3月13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3月15日。

    新劲刚公司始建于1998年12月,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高性能金属基复合材料及制品供应商,自2001年以来主要从事高性能金属基复合材料及制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金属基超硬材料制品、金属基耐磨材料制品及电磁功能材料等产品,不断为陶瓷、矿山、建筑、建材、冶金、电力、耐火材料和军工等行业提供技术领先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