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歌手苏醒见证巴萨绝杀 遭女友兄弟双双背叛

    近日,歌手苏醒见证巴萨绝杀,苏醒因巴萨奇迹逆转而放飞自我,在微博上发自拍视频,疯狂的大吼大叫,而引发众人关注。苏醒原本是人气歌手,但因为“苏醒李炜事件”而事业大受打击。被天娱公司冷藏多时之后,不得已提出解约,从而事业下滑,无人问津。

    歌手苏醒见证巴萨绝杀
    歌手苏醒见证巴萨绝杀

    苏醒李炜事件是怎么回事?回顾苏醒李炜事件,很多网友都在心疼苏醒的遭遇,与王宝强离婚事件相同,苏醒的女友与苏醒最好的兄弟之一李炜睡了,并且快男李炜还晒出自己手托苏醒女友胸部的照片。这也是当时传得沸沸扬扬的“托奶门”。

    同时经历了好兄弟与心爱的女友双双背叛时,苏醒情绪十分激动,在一次颁奖典礼上对李炜大打出手,也正因为如此,苏醒再次被封杀。粉丝微博怒骂“李炜滚出娱乐圈”,而李炜、苏醒、夏航燕三角恋关系再度被热议。

    苏醒怒打李炜的事件经过是:苏醒女友叫夏航燕,苏醒和李炜合作后两人就成很好的哥们,因此李炜认识了夏航燕,但是他却背着苏醒把夏航燕睡了,还照了照片,并用小号发布在微博上,把自己P了,女的却露出脸,事后苏醒知道了这件事,但一直找不到李炜,终于在中歌榜的后台遇见,就打了李炜。夏航燕身份背景遭曝光,苏醒的妈妈还帮助夏航燕开了一家名为“燕衣阁”的店。

    据了解,微博上曾曝出疑似2010年“快男”冠军李炜与小女星的艳照,照片中一男一女裸身相拥,男方脸部与女方胸部被打马赛克处理,可女孩的脸却没遮住。网友爆料称,女方疑为苏醒前女友夏航燕,而发照片的微博帐号则为李炜的小号,女主角微博帐号随后也被曝光。

    图片一出引来不小轰动,网友纷纷表示发微博者太没品,“遮了自己不知道把姑娘也遮一下”。有网友通过该微博的各种蛛丝马迹,推测可能是快男李炜的微博小号,艳照里的男人正是李炜本人。另外,该微博里晒出不少两人在一起的甜蜜照片,包括12月份一起去三亚旅游,一起去看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都与夏航燕微博吻合。虽然“艳照”爆出,但据当时并没有大面积爆发,因为当时没有人确定那是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