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力娜扎拍戏凸点 上半身走光场面尴尬

    明星露点是相当尴尬的事情,如果当事人浑然不知的话那可就惨了。接下来要说的就是易黑体质的古力娜扎拍戏走光的事情了,近日网上曝光一组古力娜扎在新戏《择天记》里面的剧照,没想到古力娜扎上半身走光场面是尴尬不已啊,不知道搭档鹿晗是不是没眼看呢?

    古力娜扎拍戏凸点
    古力娜扎拍戏凸点

    古力娜扎拍戏走光是怎么回事呢?这是什么特殊癖好吗?女明星可是相当忌讳在台前露点和走光的,看到古力娜扎的照片应该当事人是不知道的,不然怎么还演得那么光明正大完全不知道的样子,但可就苦了跟她对戏的演员了。

    作为企鹅影视2017年的重头戏,电视剧版《择天记》已经开始通过短片进行预热了,原本一切按计划进行了,然而,但是神通广大的网友却在短片中发现了一个凸点,这就尴尬了。

    到网络上看完这一张图之后,老贼第一时间感觉到了:这一定是得罪了道具老师,或者是剪辑老师?鹿晗可不尴尬到脸红?或者说这只是炒作?老贼不信邪的翻看了一下《择天记》的预告片,一遍、两遍、三五遍,还是没给Get到那个点呀;这TM怎么就没这个画面?原来并不是在《择天记》里面的,而是跟张翰合作的《山海经》发生的。

    原就不小心让观众傻了眼,在《山海经》第3集中古力娜扎竟然惊现走光画面,观众顿呼不忍直视。

    原本想用作品打破大众对自身的认可,不想却在无意中为观众提供了更多的谈资。近日,有网友在看《山海经》的第3集时无意中发现了一个亮点,身穿白色紧身衣服的古力娜扎胸部惊现走光。小编只想说,这位兄台好眼力,如此小的细节也能被你发现,你简直为世间最清奇之人。

    但说也奇怪,拍摄古装剧的演员身上的,夏天都要被热坏了。而古力娜扎身上的衣服层层叠叠,为何还会做出如此没范儿的事,女神形象都被自己给全毁了!古力娜扎的迷之凸起叫人看了只觉太过尴尬!

    而古力娜扎胸部惊现走光或许也为天气原因所致,太厚让她无法集中注意力,干脆痛快点直接甩掉内衣真空上阵好了!当然也并不排除这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