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莱茵体育拟投资20亿元 建设桐庐国际足球小镇

    继恒大宣布将打造清远欧洲足球小镇、龙湖地产拟参与槐房国际足球小镇开发、苏宁控股宣布将筹建南京国际足球小镇后,又一家公司宣布拟参与足球小镇项目的建设。莱茵体育今日公告,公司与桐庐县政府签署相关协议,规划合计投资20亿元,建设桐庐国际足球小镇,并承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相关赛事。

    莱茵体育国际足球小镇
    莱茵体育国际足球小镇

    据公告,莱茵国际足球小镇项目选址于桐庐富春山健康城金中路西侧地块,规划用地1000亩,其中首期征地约677亩,同时租用周边地块约300亩(作为后期征用储备)。

    莱茵体育介绍,上述协议为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与地方政府平台优势互补,围绕地方足球小镇项目建设展开深度合作,为公司今后打造系列项目起到示范作用。而后续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体育业务收入的提升、盈利能力的增强以及市场、品牌影响力的增强带来积极影响。

    另一方面,桐庐县政府承诺,对莱茵体育在国际足球小镇的投资和运营,将在政府审批、税收、体育产业政策等方面给予支持。国际足球小镇涉及土地出让、规划调整、工商注册、工程建设报批、建设规费缴纳、项目运营税收等政府相关事务的,当地政府应联系相应部门给予便利及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