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日亿联网络发行申购 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3月6日,亿联网络发行申购。公告显示,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6日进行网上申购,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量1867万股。网上发行1867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公司本次发行价格88.6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5.76倍。

    亿联网络发行申购
    亿联网络发行申购

    据了解,亿联网络发行申购,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为“亿联网络”,股票代码为“300628”,顶格申购上限为18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18.5万元,申购时间为2017年3月6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3月8日。

    亿联网络公司成立于2001年,亿联始终专注于IP话机的研究,立足于语音视频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多媒体技术等领域的研究,由VoIP通信逐步扩展到统一通信,经过多年的努力,已开发出USIGN服务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系统产品,以及VP多媒体通信终端、SIP通信终端以及USB通信终端等3个系列40余款终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