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客路旅行融资完成 红杉资本领投B轮融资

    日前,旅行体验预订平台Klook客路旅行融资完成,旅行体验获得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3000万美元B轮融资,经纬创投、微光资本、华创资本继续追加投资,左驭资本担任本轮融资财务顾问。Klook客路旅行表示,Klook计划运用新一轮资金进行全球拓展,使Klook客路旅行成为一站式目的地旅游服务平台。

    客路旅行融资完成
    客路旅行融资完成

    据了解,Klook是一家旅行体验预订平台,致力于服务全球千万旅行者,为旅行者提供一万余种值得尝试的目的地玩法与服务,包括景点门票、一日行程、独特体验、户外活动、WiFi、交通卡票、美食购物等全方位旅行体验。Klook客路旅行以亚太为核心,目前已覆盖世界各地80多个热门目的地,为全球用户提供超过1万种景点门票与特色活动的选择,并将海外目的地资源引入中国市场。

    2016年,超过30个国家与地区的旅行者使用Klook,预订了五百万次行程。对于客路旅行,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表示:“规模优势在旅游行业中表现得尤为突出,而分散的目的地旅游领域更是如此。同时具有交易和社区属性的Klook作为亚太目的地旅游领军者,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携手合作。”

    对于客路旅行融资完成的情况,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认为:“自经纬领投A轮之后,Klook团队展现了出色的市场判断与执行力,公司呈现了指数级的成长,我们很高兴能继续支持他们的发展计划。”KlookCEO及联合创始人林照围表示:“过去两年多,Klook重塑了亚太目的地旅游供应链,提升了上下游效率,并有效把控目的地资源。”